這次來泰國的心情格外的不一樣,有點興奮又有點期待,因為之前因為曼谷動亂的關係,我們每個月固定的泰國參拜團也暫時停止了好幾個月,所以我也已經有一段時間沒來泰國參拜四面佛了,所以這次的感覺真的特別的不一樣,而我們也有好幾個團員等待我們開團也已經等了好幾個月了,我也可以感受到團員們的歡喜,總之不管如何,現在總算能順利開團了,又可以帶大家來讓四面佛加持,請四面佛幫我們開示了。

這次的團員中有位太太,她跟我說:『有件事情困擾我很久,這次來泰國就是希望四面佛能幫忙解決。』

我問她說:『是什麼事情呢?』

她回我說:『其實我這次來泰國就只有一個目的,那就是我想請四面佛讓我可以順利離婚。』

通常我接觸到的案例都是老公有外遇居多,想求老公回心轉意的,像這種要求要離婚的還真是少見。

她又繼續說:『結婚這幾年下來,我發現我跟我老公的觀念、想法以及興趣的差異真的是越來越大,我都覺得我快無法跟他溝通了,跟他生活在一起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,但是我老公的個性我知道,他不會這麼輕易就答應我離婚的,所以我才想來求四面佛幫忙。』

聽完她的問題之後,四面佛開口說:『當初你們是自由戀愛而結婚的,不是被強迫,也不是透過別人介紹的,而且你們也已經生了兩個小孩了,所以這件事情你必須自己去承擔,我無法幫忙。』

她說:『可是我就是覺得無法跟他繼續生活下去了,才想要離婚的,四面佛難道不能幫幫我嗎?』

四面佛說:『一切都是你的選擇,而夫妻間的問題也是你必須修的課程,所以與其想要怎麼離婚,倒不如想想該如何改善夫妻間的關係吧!』

人只要結了婚之後,夫妻間的課題就變成是一生的功課,修的好得夫妻,真的就會變成是人人稱羨的神仙眷侶,但通常我遇到的都是佳偶變怨偶的居多,有的甚至會變成最親愛的仇人,這種夫妻間的關係真的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,但只要把握多為對方著想,多體諒對方的原則,就算無法變成神仙眷侶,至少也能和順的過一輩子,給已經結婚的朋友們,你我共勉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