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香港有一對夫妻也跟著我一起來,這對夫妻我跟他們也很熟了,他們每年也都會跟我到泰國還有香港去參拜,早就已經是老鳥了,他們每年跟我來香港,除了主要是來參拜黃大仙之外,參拜北帝也是他們很期待的行程,因為先生從小跟北帝就有很深的淵源,所以北帝古廟也是他們每次來香港一定都會去朝聖的地方。

到了北帝古廟,只見他們夫妻倆熟門熟路的參拜北帝,參拜完畢之後,先生也迫不及待的開始抽籤,先生抽完籤之後就跑來問我:『老師,我抽了這支籤,想看看北帝對我有什麼開示?』

我看籤上寫著:

第六十籤

古琴音絕已多時,

無復人間會子期,

人到洛陽花似錦,

只爭來早與來遲。

看完籤之後,我問北帝:『北帝阿,您老人家有什麼話想對先生說呢?』

慈祥的北帝說:『你跟先生說,他之前不務正業太久了,該做的正事都不做,荒廢太久了,他在荒廢的時候都不管民間疾苦,只顧自己享樂,幸好現在清醒了,知道要開始做正事了,但是因為之前荒廢太久了,所以免不了還要吃一點苦,還沒有這麼早就可以輕鬆,但只要堅持下去,成功一定是指日可待的,只差來早或是來晚而已。』

聽完北帝的開示之後,先生說:『謝謝北帝的教誨,我會繼續努力的。』

對,就繼續努力吧,不只北帝期待看到你成功的那天,我也很期待你苦盡甘來的日子能快點到來,加油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