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到香港去,恰好也有一位好朋友跟我一起去,她之前每年也都跟我一起出國參拜,所以她可以算是識途老馬了,我們的行程如何走,該如何參拜,該如何求籤她早已嘹若指掌,也不需要我跟財妹多教。

這次在香港的第三天,按照慣例也帶她來北帝古廟參拜,她參拜完畢之後就熟門熟路的自己求起籤來了,過了不久,她拿了跟北帝求的籤來找我,她說:『老師我這支籤是要問北帝,我目前在工作上有個合作的對象,但之前遇到過許多不好的合作對象,讓我賠了不少錢,現在就不知道這個合作對象是不是一個好的夥伴?能不能跟他一起合作賺錢呢?』

我看了她求來的籤,上面寫說:

第一籤

幾年學道煉金丹,

仙鶴茫茫去未遠,

一日鄭安期得遇,

駕雲千里見天顏。

我一看發現原來這張是第一籤ㄟ,真的很少看到人家抽中頭籤,不知道北帝有什麼指示,於是我問北帝:『北帝阿,請問您老人家對於她要合作的對象有什麼看法呢?』

北帝笑著說:『其實她要跟誰合作都沒有關係,但是一定要牢牢記住一點,那就是不要再幫對方墊錢了,錢都還沒賺到就開始幫對方墊錢,對方金錢有問題的,通常也不會是很好的合作對象,如果老是有這種情況發生,那就很容易搞到最後又會賠錢,所以以後只要賺錢,千萬不要墊錢。』

她不好意思的說:『我知道了,謝謝北帝提醒,我以後絕對不會再幫別人墊錢。』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