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女孩心中都有個美好的憧憬,希望自己能找到一個疼自己的好男人,但這願望看似簡單卻又不是那麼容易,所以現在還是有很多曠男怨女找不到理想的對象,我們每個月的參拜團裡面,一定會有來求姻緣的,當然這次也不例外。
有個女孩這次跟我到車公廟,她求了一支籤之後來找我,她說:『老師,我這支籤是想要問我的姻緣,之前有交了幾個男朋友,不過他們都不適合我,所以到最後都沒結果,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對象了,所以我想問車公我的姻緣何時會出現?』
我看了一下這張籤,這張籤的內容是:
八十五籤
七絃揮操响叮噹,
錯向愚夫襯鄙腔,
琴音原不入牛耳,
褐衣豈對綠衣郎。
看完籤後我問車公:『車公啊,您老人家出這張籤是什麼意思呢?』
車公說:『她以前挑的對象都亂七八糟,都亂挑對象,儘挑些刺龍刺鳳的,那些人怎可能會是好對象,不過現在她也不用再擔心找不到好對象了,她現在遲遲沒有對象出現,是因為現在神明在幫她挑,在幫她過濾好壞,所以不好的對象,神明就都幫她謝絕了,所以她只要順其自然即可,不用強求,時間到自然會有適合的對象出現的。』
她說:『謝謝車公,這樣我知道了。』
有了神明把關幫忙挑選對象,相信下一個出現的一定是個適合這女孩的好男人,在此也祝福她,希望她的戀情能早日開花結果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