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南京諮商的時候有一位南京帥哥,這位帥哥跟我南京的經紀人千拜託萬拜託的,希望她可以幫忙安插一位女士進來諮商,但我的時間卡的滿滿的,早就沒有名額了,所以我的經紀人也很為難,但這位帥哥還是不放棄的,一直央求我的經紀人,希望我們可以挪出一點時間給他,後來我們勉強在晚上擠出了一些時間來幫這個女士諮商。

但今天的故事要說的不是這位女士,今天故事的主角是這位帥哥,因為接下來的發展,實在是讓我跟我的經紀人都非常的傻眼。

諮商的時間到了,這位女士也來了,我就開始幫這位女士諮商,而這位帥哥就在門外跟我的經紀人說:『劉小姐,等等拜託你一件事情,等一下我的這位客戶會付你兩倍的諮商費,你就幫忙收一下。』

我的經紀人聽了大吃一驚的說:『怎麼會是兩倍的價錢?我們沒說要收這麼多的諮商費阿!』

這位帥哥說:『是阿,你就收下來吧,一半是你們的,而一半是我要的,你就收下來,千萬別穿幫嘿!』

我的經紀人當場傻眼,而在房間的這頭,我對此事還毫不知情,而來諮商的女士也已非常的投入,早就一把鼻涕,一把眼淚了,諮商完之後還一直說:『這諮商費實在是付的太超值了,再多給個幾倍也值得。』

大陸真的是無奇不有阿,我們在台灣的思考邏輯在大陸很多時候都不適用,都要直接把這個框框打破才行。

等到他們離開了之後,我的經紀人才把這件事情告訴我,她打趣的說:『看樣子我們也應該要坐地起價了,我老覺得我們的收費實在是太便宜了。』說完之後,我們全部的人全都哈哈大笑。

這就是大陸阿,永遠都會有很多新鮮事,永遠都會碰到令人傻眼的事情,真的是太新鮮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