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星期自己獨自跑了一趟廈門去幫一位台商看風水,我到廈門去的次數也沒幾次,原本應該會對這個新鮮的城市有著不同的期待,會對當地的風土民情而感到新鮮,但是這次我完全沒有這種感覺,廈門的一切已經不再吸引我了,因為我的注意力已經完完全全的被我的大陸經紀人給吸引了,更正確的說法應該是被她背上的包包給吸引了。

因為這個傢伙背的包竟然是全世界都缺貨的名牌包,背包上大大『外雙C』的圖案真是格外的吸睛,她背上的這個香奈兒包不知道羨煞多少女孩。

大仙看到我既羨慕又嫉妒的眼神就笑著說:『呵呵呵,敗家女就是敗家女,走到哪都是敗家女!不過她有能力敗家,有這個福氣可以敗家,讓她敗點家,她的心裡也會平衡一點,只要看到她敗家,就表示她的心情很好,一切都很好、很順!』

聽了大仙這麼說,我也替我這個敗家女好友感到高興阿!也為她感到放心,盡量的敗吧!越敗運越好,越敗越平順!真的一切都是命阿!

但看到她有這種命,真讓我又嫉妒又羨慕,我也好想要有這種敗家女的命阿,怎麼可以這麼爽,越敗家就越好運!如果是我的話不知道該有多好?

正當我陶醉在我的幻想時,大仙笑著說:『呵呵呵,一款人一款命!你也想要有這種命嗎?等等下輩子吧!呵呵呵!』說完大仙就笑著揚長而去了。

臭大仙,每次都只會吐槽我!

S__1736787

195455125551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