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婦女跟我到香港去參拜黃大仙,到了大仙那,我問她:『你有什麼事情想要求大仙呢?』

她說:『我得了癌症已經有30年了,這30年來一直都控制的很好,都沒有復發的現象,但是最近卻又開始復發了,我真的是很擔心,我想問問大仙到底是怎麼回事?怎又會突然復發呢?』

過不久,大仙說:『呵呵呵,你為什麼要搬家呢?你之前住的房子風水很好,住在裡面就是平安順利,無病無痛的,一切都控制的很好,但是你這一年來卻搬家了,所以換了風水,失去了之前房子風水的保護,你身上所有的病痛全都跑出來了,你自己要小心阿!』

她說:『我真不知道是風水的關係!』

大仙又說:『簡單來說就是你原來的房子有祖先的庇佑,但是你現在的房子已經沒有祖先的庇佑了!』

她說:『原來的那間房子是我阿公在住的祖厝,我阿公活到90多歲,我阿嬤也活到90幾歲,兩個老人家都很長壽,原本我也住在裡面,一切都好好的,直到今年我兒子才叫我搬去跟他住,於是我才搬離開祖厝的,但真的沒有想到會有這種後果!』

我說:『如果可以的話,就再搬回去吧,有祖先的庇佑,身上的毛病才比較好控制。』

她點點頭說:『我知道了!』

福地福人居,風水寶地都是人人想要追尋的,像這位女士祖厝,除了風水不錯之外,更加上有祖先的庇佑,這可不是想要就能有的,有這種祖厝還放著不住,真的是可惜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