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熟女已經四十好幾了,目前還是小姑獨處,她這次跟我到泰國,主要是想問爸爸的健康。

輪到她諮商的時候,她說:『我爸爸最近確定鼻咽癌又復發了,現在已經是末期了,可是爸爸他還是一直偷喝酒,快把我氣死了,他說反正沒有救了,不喝也是死,喝了也是死,至少喝死還比較開心。』

要是我有這種老爸,那我肯定也很無言,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!

過不久,四面佛回答說:『你的父親從年輕時就很漂丿,完完全全就是一個浪蕩子,無所事事到終老,一輩子享福,不過他現在福報也吃光了,而你的母親伺候他一輩子,真的也夠了,說實在的,你那個漂丿的父親吃喝嫖賭樣樣精通,這輩子也沒有什麼遺憾了。』

她一直點頭說:『對對對!真的!我爸年輕的時候,就不知道什麼叫做家庭責任,對我們家完全沒有任何付出,不論是錢或是對我們小孩子的愛,真的完全不聞不問,要不是他都有在回家,我們真的會以為我們沒有父親。』

她說完之後,四面佛又接著說:『還不只這樣,他外面還欠了一屁股債,還有一個女人,他真的是很匪類。』

她驚訝得說:『我是知道他欠了一屁股債,但我不知道他還有女人!怎麼會這樣?!有小孩嗎?在外面有生孩子嗎?』

四面佛回答說:『沒有!他女人一個換過一個,但都沒有生小孩。』

她鬆了一口氣說:『一定是神明保佑!一定是神明保佑!還好沒有生小孩,不然我媽一定會自殺的,千萬不能讓我媽知道。』真是令人頭疼的老爸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