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先生與李老師已經認識了一段時間,開始是因為杜莉德老師會與寵物對話,抱著好奇的心情,就幫家中的狗狗預約了與李老師對話的旅遊活動,畢竟能聽見狗狗的心聲,是多麼神奇的一件事~~因為有了這樣緣分的開端,我和先生與李老師的互動就更加密切,得知李老師不單單是會與寵物對話,還可以與神明溝通,解除我們心中的疑惑,一向對於神秘力量充滿好奇的我,自然是不會錯過這樣的機會,所以就跟隨著李老師到了泰國、香港…..

因為有了這樣的體驗後,便與婆婆分享了李老師能與神明對話的過程…婆婆的心中充滿了好奇,有一天就問了我,是否能與李老師見面,她想問問公公在另一個世界是否安好,畢竟公公過世了這麼多年,當初離開也沒留下一句話,著實讓婆婆心中留下了不少的遺憾。

於是我就向李老師預約了時間,和先生帶著婆婆去與李老師見面了~~~沒想到李老師見到婆婆之後的第一句話「你們家有誰在拜王爺~~是王爺的乩身?」當下我真是背脊一陣涼阿…….因為婆婆在公公往生後七年…..認識了一位阿伯….他對婆婆很好,我和先生也都很贊成婆婆與阿伯能互相扶持、照顧,有個老來伴….巧的是阿伯正是池府王爺的乩身………我和先生、婆婆當下真的是愣住了。天曉得王爺真的跟著我們來找李老師……

李老師說,因為池府王爺是一個很兇悍但慈悲的王爺,祂一直在我們的身邊守護著我們,所以有任何的問題,就去請教祂……祂會給我們最大的幫忙跟協助。只要相信王爺,祂不會讓我們受到傷害的。

在回家的路上,婆婆說雖然與李老師見面並沒有問到公公的狀況,但她真的完全相信李老師能與神明對話,沒有其它的外人知道她與阿伯的事情,甚至很少人知道阿伯是王爺的乩身,竟然在與李老師見面的當下,李老師可以完整的說出王爺的事情。婆婆的心中非常的感恩,因為她知道,有李老師在我和先生的身邊幫忙我們,有神明在我們的身邊守護著我們,我們的家一定會越來越好。

在以前,我也常常接觸很多的神佛、宮廟、問事、算命~~沒有一項我會錯過,但不少都充斥著欺騙、要求大筆的金錢,我覺得自已真的很幸運,能夠遇見李老師,李老師一路上都給我們正面的支持力量,幫助我們一直往好的方向前進,李老師總說神明是慈悲的,沒有任何一位神明會去傷害自已的信徒,不論是東方或西方,都是相同的道理。

我很幸運,認識了李老師,希望下一個幸運的人,會是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