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認識老師是我高雄的一位好友所牽線的,從她的親身的經歷讓我得知老師神奇的能力,我與老師接觸後,永遠也忘不了那第一次的震撼,我直呼~怎麼可能!也太神了吧!!這也太神奇了吧!!

我的好友是位很有能力而且堅強的女性,但命運多舛,除了要背負丈夫遺留下來的債務之外,還要獨力扶養兩個孩子,是位辛苦的單親媽媽。但除了兩個小孩需要栽培外,另外還要負擔2間房子的貸款,即便能力再強,經濟壓力仍逼得她喘不過氣來。

為了減輕經濟上的壓力,她早在10幾年前就想賣掉其中一間房子,該房子的屋況極好、地段極佳,照理說會是市面上的搶手貨,但天不從人願,該房子賣了10幾年,也不知道換了多少家房仲,接觸過多少業務了,卻總是缺那臨門一腳就可以賣掉了,好友一度懷疑是不是有什麼無形的力量在干擾,不然條件這麼好的房子沒理由會賣不掉呀,於是好友聽朋友介紹,找了許多有名的老師來處理,但依舊是不見任何起色,房子怎麼樣都賣不出去。直到好友遇見了李老師整個情勢才完全逆轉,李老師一針見血的找出問題所在,並教導好友該如何處理,然後神奇的事情就這麼發生了,才短短1個禮拜,房子終於賣掉了!而另外一間房子不久後也一併賣掉了,賣的價錢都超乎預期的好,從此我的好友才如釋重負,終於可以好好的喘口氣。

我的好友知道我家裡的種種問題,加上自己的親身經歷,所以引薦了我認識李老師。在認識老師的當時,我剛好處在人生的谷底,諸事不順,如墮三里迷霧中,伸手不見五指,完全迷失了人生的方向,端賴老師耐心且細心地幫我調整,還有眾神佛幫我找出問題並加以處理,現在我在各方面都大有斬獲,整個人也變得神清氣爽,如獲新生。自從認識了老師之後,有了神佛的加持,我開始有勇氣去面對生活上一切的挑戰。

在認識老師前,每當我碰到困難阻礙無法解時,我都會去請教陳府王爺,而慈悲的陳府王爺也幫家裡處理了很多事情,我心裡也是充滿了感激。2012農曆年,我高雄的好友,就是介紹我認識陳府王爺的好友,打電話問我要不要一起在陳府王爺那作補運制煞,但當時我已就近在新竹住家附近的大廟作了,所以我就婉拒了朋友的好意。

農曆年後碰巧老師到新竹出差,我去接送老師,老師一上車就有感應,當老師傳達陳府王爺的話說:「祂們宮裡有熱鬧,請我去參加,可是我不去,祂說祂希望我去」,聽到的第一時間我真的是嚇傻了!趕緊問老師陳府王爺是生氣了嗎?老師說當然不是,神佛都是大慈大悲的,怎會跟自己的信徒生氣呢!祂是喜歡妳、疼妳,希望妳過年一起到宮裡熱鬧!天阿!聽完了老師的解釋後,我的心裡真的是悸動不已,更是感動不已!

原來神佛不只會幫我們解決問題,竟也會如此慈祥地透過老師傳達祂那份就像家裡長輩日常關懷的心,頓時,我覺得自己好幸福,竟受到這麼多神佛的疼愛!當收到這個訊息後,我在很短的時間內到了陳府王爺宮裡,當我踏進第一步時,宮裡的老師對我說,妳看陳府王爺看到妳來有多開心阿!天阿!不禁要說~真的有神!真的有神!我的感動無以言喻。

很感謝上天,讓我有此緣份得以認識老師,受到神佛的救贖。老師真的很神奇,她就像翻譯官,作為神佛與人的橋樑,原汁原味的幫我們翻譯出來,因此每回找問題總是100%正中紅心。而且她是一位十分隨和且積極正向的老師,常常告訴我們要正向思考,要勤快工作,要積極生活。

另外最欣賞的就是老師秉持著神佛大慈大悲的精神,她總是說多一位神佛照顧,多一份福氣,從不會排斥我們接觸其他的神佛或老師,有時其他的神佛,還會透過老師,傳達訊息給我們呢。

家家有本難唸的經,每個人也有許多的人生課題。當面臨種種困難、考驗時,常常是阻礙大到讓人跨不過去。但現在有了老師,我不再害怕,因為都有神佛當靠山了,還有什麼問題是過不去的呢。只要心存正念,用積極的態度面對人生,還怕有什麼難題無法迎刃而解呢,在此,真的要再次感謝老師的照顧與神明的庇佑,讓我有了完全不一樣的嶄新人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