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士,她是保險公司的主管,雖然她的年紀也不算年輕了,但她依然很有事業心跟企圖心,她這次也跟我到泰國參拜象神,想問問看自己未來的事業發展如何?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女主管笑著說:「老師!我想問象神,我還有沒有財啊?我的財運還有嗎?如果還有,我就先不要退休,我要再拚個幾年。」

象神說:「妳的財運還有十年,如果妳願意再拚,我會再保佑妳賺十年,賺飽飽的!」

女主管開心地大笑說:「有象神給我打包票,我要再拚十年了!六十歲再退休!我再拚個十年,把養老金賺飽一點,而且說真的,現在要我退休還真的有點不甘心,因為我年收入真的很不錯,退下來會少很多,還好象神給我打了一劑強心針!哈哈哈哈哈....」瞧,這女主管樂的!

現在人的退休年齡已經越來越往後延了,如果自己的工作負荷不是很大,我也是覺得晚一點退休比較好,因為很多人一退休之後,會感到生活失去重心,突然間會不知道該做什麼好,而且人的年紀一大,如果沒有可以忙碌的事情,腦筋都不用的話,真的很容易變遲鈍。

所以如果在工作量還可以負荷,身體健康也沒問題的時候,能晚一點退休,多賺點退休金養老,真的也沒什麼不好,維持正常的社交生活,也能減少老人痴呆發生的機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