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泰國,有一位很開朗的女孩,留著一頭俏麗的短髮,她也有事情想要來求助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裏,我問她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女孩說:「我想問為什麼我的運都不順?我想知道原因。」

過不久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的風水福報來自祖厝的三合院,但是現在這塊風水也不是那麼完整了,你的運勢會不好就是因為這個原因,雖然如此,幸好你們沒有把祖厝賣掉,至少還能保有現在的福報!千萬不能賣掉!賣了你們就會倒!」

女孩說:「之前叔叔賣了他們的部分,所以現在那塊地變的形狀怪怪的,歪歪的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因為你叔叔賣了一部分,造成三合院缺了一角,所以你們的運全都被影響,運勢就不會很好。你一定要常回去拜祖先,感情事業才會起色,你都沒回去拜,所以就只能維持60分,多回去走走,感情事業一定會好!沒有回去,就維持現在這樣!」

現在年輕人大多出外打拼了,比較少有機會在家天天拜祖先,大概只有逢年過節才會回老家,再加上年輕人普遍比較不在意這個,所以跟祖先的連結相對的就會比較淺。

但我還是得要再次強調,祖厝是我們的根,祖先是我們的源,祖先都是希望後代子孫過得好,但在這之前,身為後代的我們,也是要對祖先心懷敬意,要懂得飲水思源,有空就多回去拜拜祖先,讓祖先看看我們,保佑我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