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對兄妹,第二次跟我們去跟泰國,這次去是要給四面佛還願,這對兄妹很安靜,卻也很有趣,兩人之間的相處,有一種微妙的感覺,這種感覺不是不好,讓我每每會不知不覺去觀察他們的互動,然後,就會看到很特別的一些小動作,讓我打從心裡油然而生的一種羨慕,啊~原來,這就是家人。

除了小小的鬥嘴,他們竟然是兩個很類似的人,很多家庭,雖然是親兄弟姊妹,但個性卻截然不同,這對兄妹的性格跟特質,真的是很相似,相似到讓人會覺的太奇妙了,兩兄妹冷然的思考模式,真的類似到極點。

一開始是妹妹先報名跟我們到泰國,回去之後,跟哥哥分享,再帶著哥哥來,帶哥哥來的那次,她很可愛的跟我說:「我不跟我哥睡,我跟我哥幫我各安排室友。」我有點錯愕,這是感情不好嗎?不過,這當然不是我所需要煩惱的,我也不過問,按照她的要求來安排。

這次來,我又接到指令,她說:「我跟我哥睡一間。」嗯!我應該高興,他們之間心裡的距離縮短了,因為四面佛,因為神!所以,這次來泰國,兩個同進同出,也不太跟著我們,自由地到處逛去,還被團員們認為是一對年輕夫妻,這也實在有點好笑。

來還願的兄妹,似乎比以前好,比過去好,比之前好,開心的來感恩四面佛,感恩老師,我們也很安慰,能夠這樣讓一對兄妹越來越順利,越來越開朗,這也是我們所希望的。

可愛的兄妹,祝福你們:心想事成!美夢成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