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到老師po那篇暴力傾向的文章,我回憶起那個案例,真的快把我跟老師笑翻了。那天在諮商的時候,我聽老師說到這團員有擔到暴力的業障,所以就問這位團員說是不是家裡爸爸會打媽媽,果不其然,真的是團員的養父會打養母,不過還好,現在已經不會了。

老師覺得不太對勁,就開口問她說:「你...有沒有被打?」

她吱吱嗚嗚的才跟老師說:「ㄜ~我沒有被打啦!不過老師,我會打人。」


我原本在做我自己的事情,聽到這句話,我猛然抬頭,看著這位團員的背影,老師轉頭看著這位團員,驚訝的問說:「妳會打人?」她點點頭說:「對!我會打我男朋友,我脾氣很不好,我只要脾氣一來,我就控制不住,我就會揍他。」

老師轉過頭對我說:「妳看!我就說,她真的擔到暴力的業障。」我在一旁已經笑到倒在床上,抱著肚子翻滾了。團員還說,她跟她男友交往四年,她打了她男友兩年,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會有人可以忍受這麼長的時間被家暴,老師問她:「妳男朋友會還手嗎?」

她說:「會啊!他還手,我就再打回去,他再還手,我就再打回去,怎麼可以打輸他。」

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最好笑的暴力的業障,而且還是女孩子,她不是被打,而是暴力別人,真的是把我給嚇得不知所措,我跟老師對看了一下,又繼續大笑,這位團員自己也覺得很好笑,因為她也知道通常都是男人打女人,鮮少有女人打男人的例子,但沒辦法,她就是那個特別的例子。

老師要她自己要改掉壞脾氣,要把自己暴力的業障給消掉,不然這樣永遠都找不到對象,一輩子都不用想要有姻緣。這下可真的要好好緊張一下了,真的要戒掉打人的壞習慣,還有那火爆的脾氣啊!

這位暴力女孩,希望妳改掉自己的脾氣之後,就能夠平平順順,找到好姻緣喲~

祝福妳:心想事成!美夢成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