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高高瘦瘦的男士跟我到泰國,他說是朋友介紹他來,他朋友要他一定要來,所以他就來了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我想問問看,為什麼我的事業總是不順,我很努力、也很盡力,但為什麼都看不到未來,我真的很心灰意冷,我想問問四面佛,我到底怎麼了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之前有吃齋唸佛的習慣,後來為什麼沒有繼續了?」

男士說:「我之前真的有在念經,但因為工作忙,後來也就停止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要繼續,不能停止,念誦經文可以護持你,你一定不能停止。你之前有到醫院照顧病人,而且你的身體是屬於比較容易被干擾的體質,很容易被不好的靈跟磁場影響了你,所以你的事業跟感情才因此都不順!」

男士說:「好!我知道!我會持續繼續念經,之前我媽媽生病,我真的在醫院照顧媽媽好長一段時間,我只是覺得就不是很舒服,但也說不上來是怎麼回事,原來是這樣啊!我知道了!那我該怎麼辦?我還有救嗎?」

我說:『趕快去求四面佛,讓四面佛幫你解決吧!』

念經真的是一件很好的事情,平常養成念經的習慣,除了可以淨化自身的心靈之外,多念經也能自我形成一層防護網,可以隔絕一些不好的磁場,比較不容易被外來的靈給影響。

除此之外,經中的內容多是神明或是佛菩薩的智慧結晶,在念經的同時也能多學習這些道理,進而開智慧,破執念,念經的好處真的很多,養成每日念經的習慣,也不求多,找部自己喜歡的經文,天天念就對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