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有一位年輕男士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,雖然他外表看起來氣質清秀,文質彬彬的,但臉上總浮現一層憂鬱,不知道是有什麼事情困擾著他?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他說:「我想問我的工作,我剛拿到博士學位,教授要我留下,但是我想到國外再進修,而且我也已經申請到學校了,我該怎麼抉擇才好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是有出國的命,到國外可以有更上一層樓的機會。」

他無奈的說:「可是教授不想讓我走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?這幾年他真的很照顧我,讓我能順利拿到博士學位。但我國外的學校已經申請到了,不去就失去這個好機會,我好為難,我到底要留下比較好還是出國比較好?」

四面佛笑著看他,我也笑著看他,我說:『去與不去,當然就看你自己的選擇囉!』

我們來拜拜,在困難或是有疑惑的時候來徵詢神明的意見,站在神明的立場,神明一定會把最佳的方法告訴我們,但那也只是提供一個方向給我們而已,神明無法替我們下任何決定,做與不做還是取決在個人。

就像常有人來問愛神,我現在喜歡的對象適不適合自己,但很常看到愛神明明都說不適合了,但卻有人不信邪,偏偏要繼續投入感情下去,可想而知,這種到最後的結果都不會太好。

又譬如說,有人來問四面佛或是象神該怎麼讓自己的業績變好,神明告知要勤勞一點,要努力一點,但當事人回去之後依然固我,懶得出去跑業績,這樣縱使神明要幫忙牽線也無從幫起。

所以總的來說,來拜拜不只是要聽神明有什麼建議,最重要的是自己該怎麼做或是該怎麼取捨,有辦法改變及掌握自己人生的不是神明,而是自己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