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媽媽帶著女兒跟我到泰國,這位媽媽這次是專程為了這個女兒來的,天下父母心,真的是很偉大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媽媽苦著一張臉跟我說:「老師,我女兒想要跟她男友分手,可是她男友不分,一直逼著要見她,她不敢自己在北部,跑回家裡來,可是工作總不能不要吧!該怎麼辦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女兒背叛了他,你女兒交了別的男生,他心有不甘,他們兩個在外地工作好幾年,相依為命,妳女兒還花了他不少錢,結果你女兒跟別人跑了,他怎麼甘心,他不放開是因為這樣的原因。」

女兒開口說:「可是我真的不愛他,他脾氣很壞,我實在受不了他,我不想跟他在一起,我真的受不了他了。」

我說:「不管怎麼樣,你還沒跟他分手就跟別人在一起,錯就錯在於你,他對你付出這麼多,也難怪心有不甘,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。」

每個人在開始一段感情的時候都是充滿期待,但隨著相處的時間越來越長,彼此的缺點就會慢慢的浮現,會開始出現摩擦,若是這段磨合期能夠撐過去,基本上能修成正果的機率就會大增,但也有不少人是撐不過去的。

如果發現彼此真的不合適,那也要好好的分手,千萬別還沒分手之前就移情別戀,這種情況是最容易出問題的,也最容易讓對方由愛生恨,所以如果真的撐不下去了,千萬記得一定要好好處理分手這件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