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可愛的熟女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她說她要來求愛情,這位熟女長的很標緻,照道理說應該是不乏追求者才對,我也很納悶為什麼會沒有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熟女很不好意思的說:「我想要有感情啊!老師~~~愛神~~~」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妳眼光再這麼高,一輩子都別想有婚姻啦!」

熟女說:「我哪有啊!我沒有好不好!」

愛神說:「妳現在這個追求者很好啊!雖然沒有什麼幽默感,比較樸實,不會花言巧語,但人很實在,又聽妳的話,各方面條件都中上,妳還要挑啊?」

熟女說:「齁!他很無聊!跟他在一起,太悶了啦!雖然他對我很好,可是,太無趣了!我要這樣跟他一輩子,我悶都悶死了.......」

愛神溫柔的笑著看她,我也笑著看她,她自己也不好意思的笑了!

談戀愛是該找個合適的對象,但每個人對另一半的要求都不一樣,有人喜歡有錢的,有人喜歡帥的,有人喜歡溫柔體貼的,當然也有人喜歡忠厚老實的。

不過這些其實都不是最重要的,最重要的是另一半到底對自己好不好,因為有錢的男人很容易作怪,太帥的又怕其他女生倒追,幽默風趣的又怕太花心,怎樣都沒有安全感。

當然如果能夠找到一個又帥有錢,有幽默感又對自己很好的,那就真的就太完美了,但如果是非這種條件不嫁的,可能要有單身一輩子的心理準備,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