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是從大陸到泰國跟我會合的,他因為時間上不允許,所以只能選擇當天來回,就不知道他有什麼急事,這麼匆忙的也要來泰國尋求四面佛的幫忙!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!我在大陸開公司,我想問問看,現在公司出了一點問題,我該怎麼處理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的股東挖了一個洞給你跳,你目前還沒往下跳,但已經準備了。」

男士說:「真的是這樣!我就是一直覺得不對勁,我想說怎麼會我從台灣出差回大陸,剛好出了事,股東要我再拿一筆錢出來擺平,他們說他們也會一起出錢把這件事處理掉,我正在台灣籌錢,但我就覺得不對勁,所以趕快來問問看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不能把錢拿出來,因為鐵定拿不回來,而且他們準備拿了錢就放倒,把責任都推給你,所以你必須要抉擇了。」

男士驚慌地說:「我就知道!我就知道!他們真的是很可惡,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!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讓四面佛保著你,幫你開出一條生路吧!

商場上詭局多詐,每個人為了追求自身的最大利益,都好像是豺狼虎豹一樣,如果稍有不慎就會被生吞活剝。

正所謂明槍易躲,暗箭難防,公司外部會衍生什麼問題,至少自己都還心裡有數,但來自內部股東的暗算真是讓人難以提防,不過這位男士的運氣不錯,幸好有來泰國,經過四面佛的指點之後,相信可以免去被坑的命運,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