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可愛的小女生跟我到泰國,她準備要找工作,想來問問象神,能不能幫她找個好工作。

到了象神那裏,我問她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小女生說:「我想問問象神,我該找什麼工作好?我已經丟了好幾十封履歷了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我找了半年了,都找不到工作,怎麼會這樣啊?」

象神說:「你有一隻往生的狗跟著妳,妳拋棄牠,牠很怨恨妳。」

小女生想了好一會兒,突然驚訝地說:「對耶!我想起來了,老師!我大學時候,我養了一隻土狗,可是因為我要打工,沒辦法繼續養牠,我就把牠帶去給我舅舅,養在我舅舅的工廠,幫忙顧工廠,可是沒多久,我聽我舅舅說牠被人毒死了,怎麼辦?老師!我該怎麼辦啊?」

我說:『趕快去求象神,幫你平息寵物的怨氣,解決這個問題之後,你的事業才會順。』

要養寵物之前一定要再三的深思,千萬別為了一時的快樂,就衝動的就去養寵物,因為寵物對我們而言也許只是一個玩伴,但對寵物而言,主人就是牠的家人,只要牠認定了那就是一輩子的事情。

對寵物來說,換主人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,若是下一任的主人有好好照顧也就算了,但就怕遇到這種問題,下一任的主人非但沒有好好照顧,反而還讓牠死於非命,這也難怪她的寵物會有怨。

所以在此也呼籲大家,要養寵物之前請一定要再三的衡量自身的情況,別把養寵物當做是興趣,因為牠是一條寶貴的生命,你就是牠的一切,你必須要對牠的一生負起全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