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,這位輕熟女剪了一頭俏麗短髮,個性也很開朗,她開玩笑地說,希望這次回台灣之後,運就可以開了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我想問四面佛,為什麼我的事業運一直出問題,到底是什麼原因,我事業也不順、財也留不住,好不容易有一筆錢進來,但真的很恐怖,馬上就會出事,一下子就沒了,一定會發生事情讓我破財,到底是怎麼回事?」

四面佛說:「妳有到醫院照顧病人,被陰的跟,所以運被卡到,健康也出問題,財運事業運都不會順。」

輕熟女想了一下說:「我去年到醫院照顧我爸爸,照顧一個多月的時間,每天都必須住在醫院,真的是沒錯,而且四面佛說的沒錯,我健康也出問題了,我內分泌失調很嚴重,看醫生都看不好,原來是這樣啊!那我怎麼辦?有沒有辦法解決那個跟著我的,好可怕啊!!」

我說:『趕快去求四面佛,讓四面佛幫妳解決吧!』

雖然運勢起伏是很正常的事情,但是如果運勢持續低迷一段時間都未見改善的話,這時候就建議多往廟裡跑,讓廟去淨化我們身上不好的氣場,多接觸一些正面的磁場,這樣多少能夠讓自己的運勢改善一些。

但如果這樣都不見改善的話,很可能就是有問題了,這時候真的建議跟我來一趟泰國,讓四面佛好好的為我們的運勢做個健康檢查,就好像人家常說的有病治病,沒病強身,來參拜四面佛不管是有形的還是無形的,全都能一次搞定,來泰國就對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