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拜四面佛,這位男士看起來很憔悴,沒什麼精神,面色青黃,看起來很疲倦,一路上雖然跟大家說說笑笑,但也沒從心裡開心起來的感覺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垂頭喪氣的說:「我想問四面佛,我最近工作不是很順利,常常被客戶契撤,也常常跟同事起衝突,我想問問是不是哪裡有什麼問題?而且,我的身體一直出狀況,問題不斷,常常生病,我到底怎麼了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從年輕到現在,都沒有休息,日以繼夜的工作,你就像一條彈性疲乏的橡皮筋,隨時都會斷了,就像是被掏空的地基,說倒就倒。你必須要好好的休息,把身體先養好,沒有健康的身體,沒有體力,其他的什麼都不用說。」

男士嘆了一口氣說:「四面佛說的沒錯,我年輕的時候跟朋友做生意,賠了一屁股的債,幾千萬的債,我怎麼還啊?!十幾年來,為了還債,我沒日沒夜的拚命賺錢,我一刻都不敢停下來,更不敢休息,兼了好多差,只想趕快把債還清,我心力交瘁,但是,說真的,我是真的快崩潰了,我該怎麼辦?」

不管有什麼樣的問題,有什麼理由,必須要拚了命的賺錢,但,自己的健康是最重要,沒有了健康,沒有體力賺錢,沒有根本,想要其他的,什麼都不用講。

趕快去求四面佛,先請四面佛保佑你的身體健康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