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兒子帶著母親跟我到泰國,這位婦女看起來打扮得很時髦,卻氣色不好,不知道是不是身體出了什麼問題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求什麼?妳想問什麼?」

兒子問說:「我想問四面佛,我媽的病還有沒有救?我想求四面佛,救我媽這條命,我媽的命還有沒有救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母親癌症已經第三期,現在也已經出現轉移了。」

婦女掉下眼淚說:「對!我得了子宮頸癌第三期,而且這個月初發現轉移到卵巢了,我很害怕,我到底還有沒有救?」

四面佛說:「妳的病是因為妳先生的祖先不放過妳,妳外遇,對妳先生又很不好,所以妳先生的祖先很生氣,就要把妳的命給收回去,讓妳得癌症,讓妳痛苦。」

婦女很緊張的說:「四面佛真的好準,可是,那是我年輕時候的事了,我知道我錯了,我該怎麼辦?祖先會不會原諒我?我還不想死啊!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回去求祖先的原諒,讓妳保住這條命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