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,這對夫妻三十好幾,看到網路的文章,也想來泰國參拜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先生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這兩年糾紛很多,真的好煩,我想請問四面佛,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?我怎麼會惹來這麼多糾紛,理都理不完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祖先留下來的土地,有土地糾紛,家裡大小都會波及到,父母親那一代、你們這一代都承擔到糾紛,所以你會糾紛不斷。」

先生說:「對!我爸爸跟伯伯叔叔他們有土地糾紛,爺爺往生之後,留下來的祖產,我爸爸他們兄弟這一兩年處理這件事還沒個結果,我該怎麼辦?再這樣下去,我工作都不用做了,每天處理這些事情就飽了。」

我說:『趕快去求四面佛,先自保,保住自己為優先吧!』

家族運勢的好壞跟一個人的運勢是息息相關的,若是祖先過得不好、家族之中有紛爭甚或是祖厝的風水出了問題,一定都會對個人的運勢造成影響,只是程度輕重的差別而已,但這些事情我們一般人看不到也察覺不到,根本就無能為力。

人的運勢總有高低起伏,難免偶爾會遇到低潮,這是人人都逃不過的法則,但再怎麼低潮也是有結束的一天,如果你覺得自己明明就很努力,但運勢卻一直處在低谷的話,那事情可能就不只是運勢起落這麼單純而已,肯定是受到別的因素影響。

若真的遇到以上的問題,我誠心的建議,就跟我來一趟泰國吧,不管有什麼問題,只要你夠誠心,四面佛一定都會幫你找出問題的根源來的,找得到問題才有辦法對症下藥,這樣運勢才會有變好的可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