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熟女說:「我想問愛神,我的婚姻到底能不能保住,已經很嚴重了,我快撐不下去了。」

愛神說:「妳們家祖先重男輕女,福報都給男人,女人都承擔業障,所有女性都很辛苦,全都淪為犧牲品,永遠不能出頭,也永遠被男人的業障壓著,所以婚姻都不會幸福。」

熟女驚訝的說:「對!真的真的!老師沒錯!我們家真的是這樣!我爸他們兄弟都很大男人,我媽跟我那些嬸嬸都很可憐,如果不忍耐就是離婚,我也差不多是這樣了,怎麼辦?真的沒辦法嗎?」

我說:『趕快去求愛神,請愛神幫妳解決吧』

中國自古以來就是重男輕女,雖然說隨著時代的進步與女性意識的抬頭,重男輕女的現象已經有逐漸好轉了,但在某些人的心中,重男輕女的觀念還是很根深蒂固。

尤其是老一輩的現在大多還有這種觀念,更遑論那些已經去當祖先的長輩,其中還不乏許多女性祖先,明明自己在世的時候也是重男輕女這種觀念的受害者,但偏偏自己也是有這種想法,有時候真的搞不懂她們在想啥?

我們無法選擇投胎到什麼樣的家庭去,會遇到怎樣的祖先,我們一點選擇權也沒有,如果真的不幸遇到這種祖先,那真的只能求神明幫我們作主,請神明好好的跟祖先溝通一下才行,要不然所有的苦難都讓女性來擔、來扛,這真的一點也不公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