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參拜四面佛,這位女士很雍容華貴,她是一位女強人,是個很有權威的老闆娘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求什麼?妳想問什麼?」

女士說:「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跟我先生結婚三十幾年了,他一直都有外遇,不斷的外遇,雖然現在房子、車子以及所有的動產跟不動產都在我名下,但我先生他卻一直住在外面也都不回來,現在公司有點狀況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該怎麼保住公司?我該怎麼辦?」

四面佛說:「妳把公司過到妳名下,他的心不在公司,公司再這樣下去,你們兩個一輩子的心血都沒了,這間公司如果妳沒有把它承接下來,再這樣下去,只有關閉的結果。」

女士點點頭說:「我也這麼想,我也一直很想把公司過到我名下,但我怕有風險,也怕他會來找我麻煩,或者他會不會有什麼動作,因為如果我現在不處理,公司鐵定會撐不下去,唯有我自己親自來處理公司的內務,看看能不能挽回一點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還必須先把大陸的分公司給結束掉,不然總公司會被拖垮,會一併倒了。」

女士點點頭說:「好!我知道了!請四面佛幫我,讓我可以順利救回公司!我想再請問四面佛,如果公司我承接下來,把公司救起來了,公司還有沒有可能賺錢呢?」

四面佛說:「一步一步來!先救下來,再來想辦法賺錢吧!」

四面佛說的沒錯,公司已經岌岌可危了,當務之急就是得先想辦法把公司保住再說,有道是留得青山在,不怕沒柴燒,只要公司還存續著,那要鹹魚翻身就有機會,先求有再求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