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參拜四面佛,這位男士今年已經來第三年了,男士說他的運勢有越來越順,但是,還是有阻礙,每年一定安排時間跟我到泰國,再請四面佛看看哪裡還有阻礙,請四面佛幫忙解決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的運勢方面還有哪裡需要解決,我的錢都還是留不住,有錢進來,一定有事情發生,把錢花掉,我想存錢真的沒辦法,我想請問四面佛,是不是還有哪裡要解決的阻礙?」

四面佛回答說:「之前查到你往生的爺爺欠那一筆龐大的債務,還沒有還掉,業障還在,拖垮了你們全家的運勢,目前已經擋住了一大半,但是你爺爺欠的債務實在太龐大,要在短時間之內能恢復正常,是很難的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我明白,我明白,是我太心急了,我知道四面佛的意思,其實我現在的工作比兩年前穩定,薪水也高很多,終於可以打平我們一家大小的開銷,也可以讓我喘口氣,我真的很感謝四面佛,我老婆也找到工作,現在雙薪的收入,我們真的比以前好過很多很多,肩膀上的擔子也放下許多,我明白我祖上那筆龐大的負債真的是太大一筆了,我一定會再繼續努力的做功德,把這筆債還掉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下半年,你要小心你父親的身體,他扛了大部分的業障,身體病痛開始越來越明顯,癱瘓的業障也慢慢的浮現出來了,這個是現階段要特別注意的。」

男士很緊張的問:「對,我爸爸最近身體不太舒服,常常看醫生,腳不太能走,我也真的很擔心,四面佛,那我該怎麼辦?我要怎麼做才能幫我父親,讓他身體健康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你解決這個問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