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,這位男士很靦腆,也很老實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!我想請問象神,我的事業還有沒有救?我真的很頭痛,我不知道該怎麼撐下去。」

象神說:「你的爺爺欠了很多債,一直到現在都沒有還,往生之後,公司倒了,債也就一直欠著,你擔到了你爺爺的業障,所以你的事業被拿來抵債,你不會順的。」

男士很無奈的點頭說:「象神真的很厲害,我爺爺生前欠了一屁股債沒還也就算了,往生之後,公司就這樣倒了,誰也撐不起來,就放倒,但我們想說爺爺都走了,公司也倒了,那就這樣了,沒想到業障還在,況且我還承擔我爺爺的業障,我該怎麼辦?」

象神說:「你的爺爺還在為這些業障受苦,你們下一代也要承擔業障。」

男士很無助地說:「我該怎麼做才能幫我爺爺還債?這些債我們不可能還,但我的事業怎麼辦?」

趕快去求象神,請象神幫忙解決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