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熟女說:「老師!我想請問象神,為什麼我的錢都存不下來,只要身邊一有錢,馬上就花光,一定會有什麼事讓我把錢都花掉,到底是為什麼?」

象神說:「妳的爸爸往生了,他的塔位環境很不好,潮濕、又髒亂,旁邊住的也不是很ok的人,妳的父親很委屈、很區就的住在那樣的環境,所以妳的運勢受到影響。」

熟女說:「對,我爸的骨灰放在我們鄉下的公墓,那裏是真的環境不是很好,原來是這樣,我知道了,我會趕快回去處理。」

趕快幫妳爸爸的骨灰換地方供奉,然後趕快去求象神,讓妳的運勢順利一點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