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母女跟我到泰國,這對母女感情很好,一路上女兒對媽媽很體貼很孝順,這次的團費也是女兒幫媽媽出錢,帶媽媽來泰國的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母親跟我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女兒的婚姻已經岌岌可危,我想問問還有沒有辦法解決?能挽回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跟有婦之夫在一起,破壞了人家的家庭,還讓對方的妻子被迫離開,子女跟他們的父親反目,你破壞家庭的業障、第三者的業障,你的女兒都承擔了。」

母親紅了眼眶說:「原來是這樣,原來是這樣,原來是我害了我女兒的婚姻,我自己造的孽我自己背,我不想要我女兒背負我的業障,我自己承擔...」

母親一邊說一邊哭,希望自己的業障不要讓女兒來背負,這樣女兒太無辜了...

四面佛說:「你還懷了外遇男人的孩子,還拿掉孩子,這業障,你的女兒也承擔了。」

母親哭得好難過,她希望四面佛可以幫忙,讓這些業障都由自己來承擔,不要女兒因此而毀了婚姻。

母親哭著說:「老師!我該怎麼辦?我知道我自己錯了,但是,我該怎麼幫我女兒?我該怎麼幫她,才能讓她不要承擔我的業障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幫忙,請四面佛幫忙你解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