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姊妹跟我到泰國,這對姊妹差將近十歲,感情很好,很有禮貌的一對姊妹,姐姐已經快四十歲了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我問她們說:「妳們想求什麼?想問什麼?」

姊姊說:「老師,我都快要四十歲了,我一朵花都開不了,我想請問愛神,我有沒有姻緣?我這輩子嫁得出去嗎?」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妳的姻緣被妳的前男友給占著茅坑了,妳如果沒有脫離他,妳是沒辦法有新的姻緣的。」

姊姊很困惑的說:「我前男友十年前我就斷了,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,我都快忘了這個人了,怎麼他會占著我的姻緣呢?」

愛神說:「他有帶妳去他家的祖先牌位拜拜,有跟祖先稟報,妳是他的結婚對象,妳還跟他有金錢上的往來,他的祖先覺得妳對他有幫助,所以不希望妳嫁給別人,繼續幫助他。」

姊姊非常的氣憤說:「天啊!當初我借他一筆錢讓他去還賭債,他不還我就算了,我不想再繼續跟他糾纏,我離開他,我自認倒楣不跟他要錢,竟然變成這樣?老師,我該怎麼辦?難道我要為了那個王八蛋,我就不要嫁了?我一輩子就這樣被他家的祖先綁住?什麼啊?」

趕快去求愛神幫忙,請愛神幫忙解決對方祖先的問題,幫妳把妳的姻緣線搶回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