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輕熟女長的平平淡淡,卻學歷很高,事業很好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求什麼?妳想問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老師,我一直顧著唸書、顧著工作賺錢,到現在我才發現,我都沒有姻緣,我已經30好幾了,我想請問愛神,我會有姻緣嗎?」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妳的母親很偉大,她是人家的小三,安安靜靜地把你扶養長大,她往生之後一直守護著妳,她寧願妳有好的事業、有錢、有健康的身體,沒有婚姻沒關係的。」

輕熟女已經哭紅了雙眼,哽咽的點頭說:「對!對!我媽媽真的是這樣!我相信我媽媽真的是這樣!我媽媽發生意外走了,我沒能好好讓她過好日子她就走了,她在世的時候,一直逼著我念書,要我出人頭地,自己能養活自己,不要像她那樣,我相信我媽媽是這樣!」

愛神說:「妳的母親看到妳現在的成就,她很放心,也很欣慰,她會幫妳找到好男人,我也會幫妳找到好男人。」

輕熟女點點頭說:「我明白了,我明白了!謝謝愛神~謝謝老師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