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三十出頭,很有幹勁的年輕人,自己開公司,很上進,這次跟我到泰國拜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的事業目前有國外投資的機會,不知道可不可行,我的那些國外的股東,我可以信任,可以合作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的公司目前遇到一個瓶頸,因為你在新加坡開公司,你想賺新加坡人的錢,但新加坡的祖先、祖靈還有神明是保佑自己的子孫,保佑新加坡人,外來的外國人是受不到他們祖靈的保佑的,所以你的公司到目前為止,就是一個瓶頸了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對!就是這樣,我就覺得就卡在這裡不上不下,我才想說要跟外國人談生意,想要拓展我的公司到國外去,我想突破,因為我也是覺得有阻礙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必須要先突破在新加坡的母公司必須要過這關,不然外面的合作再怎麼努力都沒有辦法有進展的。」

男士很緊張地問說:「那我該怎麼辦?我該怎麼突破我的公司才能讓新加坡的祖靈還有神明認同我,願意幫我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幫忙,求四面佛幫你解決新加坡人祖靈的阻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