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可愛的小女生20出頭,很可愛的自己參加我們參拜團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裏,我問她:「妳想求什麼?妳想問什麼?」

小女生說:「老師!我可以幫我姐姐問感情嗎?」

我很訝異的說:「你自己來泰國拜神,你不是求你自己的感情,你要問你姐姐的感情呀?」

小女生說:「對呀!老師!可以嗎?」

我跟她說:「你說說看,你姐姐的感情怎麼了?會讓你這麼千里迢迢一趟來到泰國,幫她求感情呢?」

小女生說:「我姐姐跟我差八歲,她一直以來,都是當別人的小三,她很苦,我都知道,她也不敢讓我爸媽知道她的感情,但我知道她一直再當別人的小三,見不得光的感情,真的很苦,我很想幫助她,我想問問愛神,能不能求愛神幫幫我姐姐,讓她可以談一段正常的戀愛呢?」

也難怪小女生千里迢迢的到泰國幫姊姊求感情,原來是這麼一回事。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你的姊姊是小三的命,她遺傳了你的母親,擔到了你母親的業障,你因為有你的姊姊擋著,她很疼你,她幫你擋著業障,讓你可以無憂無慮的生活。」

小女生眼眶紅了,她點點頭說:「對!我姐姐對我很好,就好像我的媽媽一樣,我媽媽從我們很小就離開我們,我跟姊姊相依為命,姊姊當人家的小三,養著我,可是我姊姊真的很可憐,我真的很希望她幸福。」

趕快去求愛神,幫你姊姊解決小三的命,讓你的姊姊能夠幸福,你對姊姊也算是報恩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