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熟女事業還算小有成就,也長得很不錯,高高瘦瘦的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求什麼?妳想問什麼?」

熟女說:「老師!我想請問愛神,我的姻緣什麼時候會出現呢?我一直想找一個契合的伴侶,卻一直找不到這個人,感情的路我走得很辛苦,我很想問問愛神,我到底有沒有姻緣呀?」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妳同性戀的業障,要找到契合的對象,是很難的。」

熟女說:「我只是想找一個心靈能夠相伴的對象,希望可以一起陪伴對方到老,我不求一定要多麼有錢多麼富貴,只求平淡的細水長流。」

愛神說:「你的運原本應該是女人的運,卻跑到男人這邊來,所有的運都被打折了,你的感情運更是稀薄,所以要有姻緣已經很難了,更不用說要找到契合的好對象。」

熟女說:「我從小就不喜歡男生,我知道自己是同性戀之後,我一直很小心的不去喜歡別人,因為我不想害別人,但是,我也很希望可以有個可以相伴終身的伴侶,我真的很希望有個心靈伴侶,我真的不求大富大貴,只希望我不要一輩子孤老....」

趕快去求愛神,請愛神幫幫妳,看看能不能幫妳找到一個妳心裡面期望的那個心靈伴侶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