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不只是沒有姻緣想求姻緣才能找愛神,只要有關於感情方面的問題,例如手足之情、朋友之情、父母孩子之間的親情、同事之間的感情、人緣等等都是愛神管轄的範圍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求什麼?你們想問什麼?」

這對夫妻說:「老師,我們夫妻已經結婚六年,從認識到現在也十年了,到現在我們都沒有懷孕,我們去檢查也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,做了試管嬰兒也都沒有著落,我想請問愛神,到底是什麼原因?」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你們家的祖先,不讓你們有孩子,不讓你們有後代。」

先生很驚訝的問說:「怎麼會這樣?我太太是我明媒正娶的,我也是經過家人的同意還有祖先的認同才娶進們的,怎麼會不讓我們有後代呢?」

愛神說:「因為你們的祖先一來因為你們家族幾乎很少祭拜他們,祖厝也都沒人去整理去管理,放任祖先餓肚子,也不聞不問,祖先對你們後代很怨嘆,也很寒心,既然你們對祖先的態度這樣,祖先也覺得不需要照顧你們,在他們的心裡面,認為有後代有什麼用,你們以後也會淪落跟他們一樣,沒有後代理會你們。」

先生低著頭思考了一下子說:「我明白了,我知道愛神的意思,我也知道我們家族的問題,我們是真的沒有把祖先擺在重要的位置,因為祖厝在鄉下,也都沒有人住,沒有人去管理,我爸爸他們兄弟因為財產要分家鬧得很厲害,到最後就不了了之,不分家,卻也就不回去理會祖先,我懂了,難怪我們這一代都沒有生孩子。」

趕快去求愛神,請愛神幫你們處理家族的問題還有祖先的不滿,讓你們能夠有子嗣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