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看起來就是一副事業心很重,很有衝勁幹勁的男人,他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我想請問象神,我的事業未來有發展嗎?還需要注意什麼呢?」

象神笑著說:「你們家族事業,做的很不錯哦!」

男士很不好意思的笑笑說:「哪裡啦!小企業公司,希望可以更上一層樓,不知道有沒有可能有更好的發展?」

象神說:「有,會有發展,不過,先決條件是,你必須要注意兄弟之間的問題,家族企業就是兄弟、家族的企業,要注意兄弟絕對必須要和睦,一定要團結,才能永續發展。」

男士面有難色的說:「我真的覺得象神太厲害了,我們家族企業目前面臨的問題,就是兄弟們的理念不同,我有三個兄弟,一個姊姊,爸爸還在掌權的全盛期時,大家都聽爸爸的指揮,都很好,各有各自的部門與發展,但是爸爸現在漸漸把權力移交到我們身上,我大哥的野心比較大,他也要我們聽他的,就好像他直接繼承我爸爸一樣,如果我大哥的理念是對的,我們都會聽他的,但是,他好像有點走偏了,我們之間開始有了一些不愉快,我也覺得這樣一定會影響公司的發展,但大哥又很固執,我們很頭痛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大哥心很善良,其實他不是走偏了,他是希望可以有所作為給你父親看,他太急了!你們之間只要保持團結,一定可以把公司經營得很好!切記!一定要團結!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我明白了!我知道!我們兄弟不會為了金錢互相攻擊對方,我們真的都希望能夠把公司經營好,把爸爸留下來的公司鞏固好,在我們的手裡越來越好,這是我們的目標!」

趕快去拜象神,請祂守護你們的公司,守護你們的理念,也一定要記得,象神對你們的忠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