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熟女很中性,個性很開朗也很熱心,對出國這方面的事情很熟悉,會帶領著沒有出國的團員們一起行動,大家都很喜歡她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已經四十好幾了,都還沒有姻緣出現,我想請問愛神我這輩子有機會可以嫁人嗎?」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你的姻緣、感情,都留在原本的本姓祖先家裡,你雖然過繼給外姓,但是你跟本姓家族沒有斷。」

熟女點點頭說:「對!我雖然過繼給別人當養女,但是我沒有跟養父養母住,我一直都還是住在家裡,我從開始賺錢之後,都拿錢回家,我爸生病也都是我在照顧,好幾年了,一直都這樣。」

愛神說:「就是因為你一直沒有離開過本姓家族,而且還是養著你本姓家的父母,還是住在本姓家族裡,本姓家族的祖先把你留在家裡,因為你對本姓家族還有利用價值,你的姻緣被鎖在本姓家族裡,所以你嫁不掉。」

熟女很無奈的說:「我的生父生母需要我照顧,我養父養母的生活很好,有時候還會幫助我的生父生母,我覺得照顧我爸媽本來就是應該,但祖先也不能不讓我嫁啊?!我該怎麼辦呢?我真的一輩子沒有姻緣了嗎?要一輩子被祖先留在家裡了嗎?那我是不是不應該繼續供養我的本姓家呀?」

趕快去求愛神,請愛神幫你解決祖先把你留在家裡的問題,幫你把姻緣接上,讓你趕快可以嫁出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