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,這對夫妻很可愛,都是很愛賺錢的人,真是一對愛錢如命的夫妻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求什麼?你們想問什麼?」

先生說:「老師,我們想要自己開餐廳,不知道可不可以,我們有存了一筆錢,想要自己開業,我們想請問四面佛,我們可以自己當老闆,開餐廳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們夫妻的命配合的很好,一個有當老闆的命,但是沒有財庫,錢存不住,如果是她自己開餐廳,是不會賺錢的;一個是有財庫,但是沒有當老闆的命,當老闆一定會賠錢。但兩個配合起來開店,是可以的。」

先生說:「你當老闆,我當員工,我管錢啊!我有財庫,才能留的住錢,錢要放在我這裡才能留住,以後不能給你管錢了。」

太太很得意的說:「別忘了,我是老闆啊!你是我的員工,你歸我管。」

兩個你一言我一語的......越說越興奮。

我說:「趕快去求四面佛,保佑你們開餐廳順利,餐廳能夠賺大錢。」

兩個夫妻很開心的抱著自己的夢想,去跟四面佛祈求,讓開餐廳的夢想能夠實現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