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很靦腆,很內向,跟我到泰國求象神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求什麼?你想問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!我想請問象神,我的錢都留不住,我的薪水已經算不是很多了,但錢總是留不住,想問問是有什麼問題嗎?」

象神說:「你身上背著官司,你的運就卡在這場官司!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對!我們家的地有糾紛,跟政府在打官司,已經兩三年了。」

象神說:「你的運跟著這塊地,你是家裡的獨子,祖產跟你的運綁在一起,你的運就卡在這裡。」

男士說:「我明白了!那這官司如果結束了,我的運就好了嗎?」

象神說:「對!這場官司結束之後,你的運也就開了,然後,你就會有很多錢。」

男士笑著說:「我知道!因為這塊地價值不菲,政府跟我們打這場官司,打得很辛苦。」

象神說:「你現在的工作都是渡時機的,到時候你就會有很多錢,不愁吃不愁穿,不用擔心的。」

男士一直唸著象神好靈,然後有跑去跟象神祈求,保佑官司順利能夠盡快結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