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年輕的小男生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,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小男生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的姻緣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呢?」

愛神說:「你啊!你喜歡男生,你不喜歡女生。」

小男生很驚訝的說:「老師~這是我的秘密耶,老師~我到現在都沒有跟任何人說,老師你是第一個知道這件事的人,老師~是愛神跟你說的嗎?不然你怎麼會知道啊?」

愛神說:「你千萬要注意你的感情,只要有感情都會被騙,最好不要有感情,只要有感情就會破財,會被騙,你一定千萬注意。」

小男生垂頭喪氣地說:「怎麼會是這種答案啊!老師!我不是要這樣的結果啦!老師!我是來求姻緣的耶!老師!可不可以幫我找一個伴啊?真的都沒有好人嗎?一定都會被騙嗎?老師~~~~我不管啦! 老師!」

我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...

趕快去求愛神吧!請愛神幫你找看看有沒有好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