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年輕女孩跟我到泰國求愛神、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們想問什麼?妳們想求什麼?」

較年長一點的女孩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的姻緣什麼時候才會來啊?我快三十歲了,都沒有緣份,有認識男生,如果遇到我喜歡的,沒多久男生就跟別人交往了,遇到不喜歡的更多,當然不可能繼續,我想知道我的緣份什麼時候才會來呀?」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你的父母親感情不是很好,你父親往生了,他一直懷疑你母親有外遇,到往生之後還是一直惦記著,所以,你父親很怕妳也會遇到不好的男人,怕妳嫁了之後,像他們那樣,就把妳的姻緣都擋了。」

女孩驚訝地說:「老師!真的是這樣!我也不知道他們的感情到底是算好還是不好,只是常常會鬥嘴,我爸生前一直懷疑我媽跟鄰居的北北有曖昧,我媽就說只是鄰居,我爸就不信,沒想到我爸往生那麼久了,還在懷疑喔?!天啊!我真的很無辜耶!怎麼會這樣啊?我該怎麼辦?難道因為這樣,我是不是一輩子都嫁不出去了?」

愛神說:「妳爸還常常會來捉弄妳媽,妳媽身體常會不舒服,都是妳爸來捉弄她的。」

女孩點點頭說:「對!我媽都會說哪裡痛哪裡痛,這裡不舒服,那裏不舒服,然後有時候腳痛不能走路,我都還要幫我媽買三餐回去。」

愛神笑著說:「妳爸爸就是讓妳媽媽不舒服,不能出門,就不能去找別的男人。」

女孩無奈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。

趕快去求愛神,請愛神幫忙解決妳爸爸對妳的過度保護,還要解決妳爸爸對妳媽媽的捉弄,不然妳媽媽會這樣一直不舒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