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我想請問象神,我跟朋友一起投資海外公司,被捲走一千多萬,都是親戚朋友的錢,我們有機會可以拿回這些錢嗎?」

象神說:「你們投資的是詐騙集團。」

輕熟女說:「可是他們已經經營好幾年了,怎麼會是詐騙集團呢?」

象神說:「前幾年在博得你們的信任。」

輕熟女說:「天啊!怎麼辦?我怎麼把這些錢還給我的親戚朋友⋯⋯怎麼辦啊⋯我們也真的很慘,我們差點過不下去⋯」

象神說:「你們應該也從中賺了不少錢,這是不義之財,你們也就受到了懲罰。」

輕熟女低下頭說:「我知道我們錯了,我們從中獲利,賺了三、四百萬,老師,我們是真的想把親戚朋友的錢還他們,象神會願意幫我們嗎?」

趕快去求象神,讓你們從其他地方賺正財,來把這些善良的親戚朋友們錢還掉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