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年輕男生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生說:「老師,我想求事業,讓我能多賺一點錢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們家有拜神。」

男生點點頭說:「對!我們家拜關公,我爺爺那時候就開始拜,一直到現在,都有在拜。」

象神說:「還好有你們家關公,你爸爸一身的業障,賭博的業障、匪類的業障、被關的業障等等,都因為關公庇佑著你,讓你一切平順。」

男生說:「是喔?!原來是這樣啊!我爸爸真的是蠻匪類的,我都很自立自強,什麼都靠自己,我不想跟我爸一樣。」

象神說:「也就是因為你這麼努力,神明很心疼你,一直在你背後支持著你,幫你扛著一切業障,讓你不受你爸爸一堆業障的影響,所以你才能這麼平順。」

男生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了!我會好好拜我們家關公。」

沒錯!誠心誠意的拜神,然後,努力得靠自己的雙手拚一切,一定會成功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