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婦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婦女是一位女強人,是公司的主管,很強勢、很有權威的女強人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婦女說:「老師,我想求四面佛,我跟我兒子媳婦處的不是很好,我想請問四面佛,是不是有什麼阻礙,阻礙我跟兒子之間的感情?」

四面佛說:「妳有一個很小就夭折的兒子,他一直跟著他弟弟。」

婦女驚訝的點點頭說:「對,這件事我都沒有跟別人提起,只有家裡人知道,我大兒子兩歲的時候發生意外死了,我沒跟別人說過,他還沒去投胎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他一直很羨慕他的弟弟,可以長大成人,可以完成很多事情,可以得到父母的愛,可以做很多他無法做的事,他一直不離開,一直跟著他弟弟。」

婦女紅了眼眶的說:「怎麼辦?那該怎麼辦?都二十幾年了,怎麼還沒去他該去的地方,怎麼會這樣?」

四面佛說:「他一直忌妒他弟弟,所以他讓妳跟小兒子衝突不斷,讓小兒子對妳頂撞,忤逆,讓妳對小兒子灰心,跟小兒子感情不好,這是他因為忌妒做出來的事。」

婦女點點頭說:「我能體諒,我也能相信,因為我這大兒子從小性格就比較激烈一點,只要不如他的意,他就很激烈的反應,我相信是他會做的事。怎麼辦?該怎麼辦?要怎麼讓我大兒子能夠安息呢?」

趕快去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調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