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我自己婚姻是還算穩定,我想幫我姊姊問問她的感情,她已經快四十歲了,還沒有對象,她明明條件還不錯,卻沒有一個好男人、好的正緣,我們家人都很替她擔心。」

愛神說:「你姊姊跟有婦之夫交往,而且還不只一段,她第三者的業障很重,還有破壞別人家庭的業障,現在還有一個男人包養她,她自己也覺得沒有什麼不好,她一直都是在當別人的小三。」

輕熟女驚訝的說:「真假的?!難道真的被我們猜中?她每個月固定的收入,我們覺得她絕對住不起那樣的房子,而且她身上的名牌真的很多,她都說她在網路上賣網拍,賣的很不錯,她都是騙我們的對嗎?她的錢都是男人給她的對吧?」

愛神說:「那男的給她不少的包養費,房子也是男的給她的,她隱瞞很久了,現在還是進行式,所以她不會有好姻緣,也不會有正緣的。」

輕熟女嘆了一口氣說:「到底,我該不該幫她?我該幫她斬了?還是讓她就這樣呢?好兩難!我該幫她做決定嗎?唉~我媽一直叫我要來求愛神幫忙她的姻緣,可是,這樣的狀況,我該怎麼辦?如果我幫她求斷了這個男的,她會不會怪我把她的經濟來源給砍了?如果看她這樣一直當人家的第三者,破壞人家的感情,這樣又不對啊!老師~~~怎麼辦啊?」

趕快去求愛神,請愛神幫忙,幫你姐姐找最好的一條出路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