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是白領階級,有著不錯的工作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最近身體一直越來越不好,也查不出什麼原因,卻體力越來越差,每到下午就想睡,到晚上吃飯都快撐不下去,我原本以為是不是肝臟有問題,卻查不出什麼病,也都沒有原因的疲倦,我真的覺得很懊惱,什麼維他命、什麼補充體力的、補品也沒少吃,就是身體覺得好像快要熄滅了一樣,我想請問四面佛,到底怎麼回事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家附近有墳場,你經過墳場的時候,有過不好的念頭。」

男士想了想說:「我沒有什麼不好的念頭啊?我不記得我有什麼不好的念頭呀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再想想,仔細想一想,你有什麼不好的念頭,得罪往生的人?」

男士想了老半天,一直搖頭說沒有.....

四面佛說:「你每天經過墳場,就會卡到不好的東西,一點一點的卡,越卡越多,你有時候沮喪的時候,還會想死,那磁場就更近了。」

男士驚訝的點點頭說:「有!真的好想有這樣,我有時候遇到很棘手的案子,再加上一些立委什麼的壓力,還有上級長官的壓力一起來的時候,真的就會有那樣不好的念頭,是不是就這樣被卡到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已經像快熄滅的蠟燭,身體怎麼補都補不進去的。」

男士緊張的說:「怎麼辦?怎麼辦?那我該怎麼辦?我會就這樣死了嗎?我沒有真的想死,怎麼辦啊?四面佛可以救我嗎?」

趕快求四面佛,幫你把身上一卡車的陰界靈帶走,讓你喘口氣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