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,就跟著阿嬤拜神,逢年過節必拜的兩間廟,一是鎮上大廟拜玄天上帝,一是阿嬤家附近媽組廟,不知道為什麼要拜,就跟著拜就對了。

媽祖娘娘是我們的管區,遇到老師之後,才知道,媽祖娘娘在我呱呱墜地那時,就已經出手幫我處理了我人生第一件大事,我人生大事有很多,但剛出生的時候還沒發現,只因為面臨我老子要幫我取名報戶口,祖先們爭執一邊要我從父姓、一邊要我從母姓(我母親獨生女),我實在不想承認,原來我是這麼的搶手,父親家跟母親家的祖先都不肯各退一步,非得要我跟他們姓,我也實在想不通這有很重要嗎?重點應該擺在我那顆善良又慈悲的心,這心裡孝不孝順、懂不懂感恩、將來有沒有成就、賺的錢多不多、做人白不白目等等諸如此類之事,比姓什麼重要太多,祖先們就是想不開,著墨在這姓氏上,搞得人仰馬翻,我出生未滿一週,每天兩眼發直、臉色發青、口吐白沫,就跟白癡沒兩樣....

媽祖娘娘觀察好幾天,再也忍不住,用祂那纖纖細指指著我兩邊的祖先鼻子罵了一頓,說道諸如這孩子非得弄死你們才甘願等等之類的狠話,才好不容易把兩邊的祖先給罵清醒了,於是,看在媽祖娘娘出面的份上,賣了媽祖娘娘面子,兩邊祖先終於稍稍緩了緩,不再那麼明目張膽、呲牙咧嘴、吃相難看的搶,改成在桌子下面搶....至少,我不用再當白痴了!

319077.jpg

IMG_7606.JPG

S__22896686.jpg

S__22896687.jpg

S__22896684.jpg

30年後,我那兩邊的祖先們還真不得了,有著堅定不移的心,仍自己在那邊搶得頭破血流、你死我活,早忘了八百年前媽祖娘娘指著他們鼻子罵的事情了....

後來,認識老師之後,被狠狠抄出滿滿一張諮商單,年少不懂事時幹出大大小小十幾條狗屁倒灶的爛事,知道皇媽娘娘的厲害,便抱著皇媽娘娘大腿,死求活求皇媽娘娘幫我解決身後惡貫滿盈一堆業障,第一件要解決的就是接手處理此事,才把兩邊的祖先給解決了。皇媽娘娘是我心裡面最偉大的女神,神恩浩大,恩重如山,皇媽一出手,便知有沒有!我的人生有了皇媽娘娘之後,終於得以迎向璀璨陽光,邁向美好未來。皇媽娘娘神恩浩大~皇媽娘娘神恩浩大~

這時,潘設計師又跳出來不平衡的說了我兩句:財妹你這人不公平,自己就恭恭敬敬的說皇媽娘娘神恩浩大,我就什麼什麼「媽」什麼什麼「娘」,我其實也是很尊重神明的...

我實在不好意思講,大家也都知道我只不過是開開玩笑,潘設計師怎如此緊張,我倒是可以理解,其實,我們潘設計師在認識皇媽娘娘之後的這兩年當中,常常因為業務上必須與皇媽娘娘有很密切的接觸,連他中午吃雞腿還是排骨便當,皇媽娘娘都聊若指掌,咱們潘大設計師清楚明白如若辱罵神明可是會被神明打屁屁的,尤其皇媽娘娘在五間廟還沒整修完成之前,很是特別「照顧」他,他人肥膽子小,會怕。

 

S__22896681.jpg

S__22896682.jpg

 

 

 

S__22896688.jpg

哎呀~又離題了~

我其實是在找機會讚揚我是多麼崇拜皇媽娘娘這件事,順便拍拍祂老人家馬屁~

這次平安宴,各方信徒們非常給皇媽娘娘面子,不論是放假的、請假的、排假的、翹班的或者乾脆不上班的,全省各路人馬蒞臨現場,給皇媽娘娘祝賀,場面非常令人感動,感謝大家能夠抽空前來給皇媽娘娘祝賀,真的太感激大家的蒞臨了~~~~我愛你們~~~

待續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