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哩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的工作一直都不穩定,賺不到錢也就算了,我卻連一個好的工作都找不到,我想請問象神,我到底是哪裡出問題?」

象神說:「你們家族一整脈全都是偏房,祖傳的偏房,運勢都因為偏房命被打折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沒錯,我爺爺就是偏房生的,我們主家是大家族,再鄉下是很有名望的大族,我爺爺是第三個姨太太生的,我爺爺本身也娶了兩個老婆,我爸爸是大老婆生的,我們家有點複雜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們家族的命脈從祖先那裏就一直被分散,到你們這一代,已經分散得都剩下渣了,你還能混口飯吃,沒有餓死,已經算是很幸運了。」

男士說:「說真的,我們這一輩的,事業都不是很好,工作也都不穩定,我是真的還算不錯的,我該怎麼辦?已經剩渣了...還有救嗎?」

趕快去求象神,幫你們把渣集中起來,看能不能堆積成山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