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年輕小男生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小男生說:「我想請四面佛幫我找工作,讓我找到一份好工作。」

象神說:「你把大學當醫學院在念,大學念了七年到最後還是沒畢業,然後當完兵回來,現在要用大學肄業的學歷去找工作,有點困難喔!」

小男生低下頭說:「對啦!是這樣沒錯,我真的找不到好工作,也沒有一技之長,所以想說來求象神幫幫我。」

象神說:「我可以幫你,但你必須要先完成你的學業,最基本的大學學業,把你該完成的先完成之後,我就會幫助你找到好工作。」

小男生說:「真的嗎?好!我先去把大學念完。」

象神說:「你該完成的階段要完成,在能進入下一個階段,不然你的運一直卡在求學的階段,怎麼找的到工作發展事業。」

小男生開開心心的又去祈求四面佛,請四面佛幫忙他能順利完成學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